桃子桃子团儿

Tony Stark是个孤独的小孩。
是,那个血肉之躯,钢铁之心,以凡人之躯,比肩神明的人。合上面罩,点亮双眼,能让所有人的血都热起来。
可是盔甲里的人呢?托尼·斯塔克,钢铁侠,花花公子,天才科学家,慈善家,亿万富豪。可是他亲近的朋友却说:So you're a man who has everything,and nothing.
拥有一切,也一无所有。

可是后来不是了。
后来他有了小辣椒,又有了很多朋友。他很高兴,但是他不说。只是耗费心血,给每一个新朋友都做了装备。队长说他永远不懂得为他人牺牲,他倔强地说没错,转过身就抱着核弹冲进太空里。他在认识大家之后,忙不迭地把斯塔克大厦改成复仇者联盟大厦。Avengers几个大字高悬在纽约的夜空,像一个小孩向世界大喊,你们看这些是我的朋友呀。
但是他却不笑了。

然后呢。
执意要为父母报仇,和队长对峙,队长说,很抱歉,Tony,但他是我的朋友,妮妮说出那句“So was I.”之前,已经降下了面罩。队长没能看到那一刻他眼里的失落。可是我们看到了。原来在你心里,我不是你的朋友吗。
如果他愿意,他本可以不这么累。
他藏起血液毒素百分之五十的测试表,说他能继续坚持。
他说,都是因为我,没有尽力。
贾维斯不在了,他说,don’t leave me,buddy...
他说他的梦想是有一件能保护世界的铁甲。

他说他一个人就能维护世界和平。
他抱着核弹冲向太空。
他承担所有,担下一切责任,却没有人理解。
他不断妥协,却没有人为他退过哪怕一步。
那么好的Tony Stark,被伤得体无完肤。

美队说,Tony,你本可以拯救我们的。
谈何拯救,
谁还记得,那个好像无敌的钢铁侠,
就是一个普通人啊。
没有经过改造,强化,不是变种人,不是神,不是法师,
甚至军事训练也没有过,
超级英雄里突兀的一个普通人,
却被给予了最多的期望,
为什么,要承担这么多。

有一天,小虫不小心掉进水里,然后惊奇地发现托尼设计的战衣有加热烘干的功能。他是怎么知道小虫会冷的?噢,因为他曾经一个人落在冰天雪地,在寒风里瑟瑟发抖,那时候没有别的什么人,帮他设计一件能取暖的衣服。他希望自己受过的所有苦,甚至对于超级英雄来说微不足道的“冷”,都不要再发生在这个孩子身上。他是那么爱这个孩子。

然后呢。
这个孩子在他怀里消失了。

陪伴多年的贾维斯,没有预兆地忽然被杀。等他明白父亲对他的感情,父亲已经死去了很多年。他有了新朋友,朋友用他父亲的盾插进他的胸口。他很喜欢一个孩子,处处照顾他,然后那个孩子死在他怀里。命运竟然能够残酷到如此地步,把一个人珍惜憧憬的所有事情,一件一件地从他身边夺走。甚至他刚想和小辣椒说想生个孩子,下一秒奇异博士就站在他的眼前。
有时候我甚至希望他放弃,和小辣椒躲起来要个孩子,过哪怕几天他想要的那种生活。这是这个伤痕累累的人,唯一还能够拥有的美好了。可是,他只能在太空里抱歉地说,对不起,今晚的晚餐我赶不回去了。
和灭霸一战的最后,他的战甲已经残破不堪。可他依然大步踏进,没有钢铁的覆盖,他要以血肉之躯对抗那些连神和法师都打不赢的人。以一个普通人的力量,向古往今来最强大的敌人挥拳。他只想着,那边那个孩子还指望着我呢,他跟着我出来的,我要保护他。
钢三删减的情节中,他为了救那个停止了呼吸的孩子,毅然从体内拔出了自己的反应方舟——那是他的心脏,救活孩子后自己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如果不是小哈利将它重新塞回去,我不知道...可能他再也不会醒来...他只想保护大家,却从未想过保护自己。
Tony Stark无论有没有那身钢铁战甲,他都是所有人的英雄,他的心是柔软的,滚烫的,可是大家都认为那是冰冷坚硬的钢铁....
他是最好的,也是最悲惨的。
绯红女巫给他的噩梦,终究缠绕了他一生。

这里这里~这篇本来是在B站Stark剪辑的评论里看到的,看到之后就有很多想写的,问了评论的人说也不知道原作是谁,然后就自己增添了很多以后po上来哒~后来有宝贝儿给了原作太太的微博名,原文是“写不出稿苏见祈”这位的~这个是自己改编的~谢谢各位小可爱的提醒~
爱你们鸭(。・ω・。)ノ♡

评论(23)

热度(3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