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桃子团儿

【铁虫】【I Want You Back】轻虐(宝贝儿们看完甜饼来把刀子醒醒神儿怎么样)

【可以当做是Stark已经回到地球的情节鸭(我不管妮妮最后肯定回来了!)】

腹中的威士忌火舌一般在他的体内游走,'Stark坐在冰冷的地板上,烈酒酒瓶被胡乱地扔得满地都是,得意地宣告着Stark的痛苦,又是一个人了啊....

“Kid…”头发散乱,衬衫的扣子早已被意识不清的自己扯掉,脖颈处还有几滴洒出的威士忌。大概是Tony Stark最狼狈的样子,而现在,他只是不断地从沙哑的喉中地挤出一个名字,一个,也只会是这一个。

“Peter...”脑中只有那个有着蜂蜜茶色卷发的男孩,向他微微笑着,“Mr.Stark!”这样的声音仿佛无处不在,他的头脑更加不清醒了。“I Want You Back....”把头埋进膝盖,轻佻的花花公子哽咽着抓住自己的头发,是了,是我没有保护好你,Peter,都是我....

抬头看向他一直当宝贝一样供着的战甲,他从来没有如此厌恶过这具冰冷的东西,连自己爱的人都保护不好,这种东西...

戴上一只手甲,他将那只手摊开来,仿佛要握住谁的手一样,最后猛地攥紧,越紧越好,他想,再也别让他跑掉....

毫无预料的,Stark出拳狠狠往自己脸上砸去,剧烈的疼痛使他闷哼出声。我就不该让他上飞船...当时无论如何也应该把他送回去的...

第二下,“Damn it....”完全感受不到疼痛一样,他涣散的瞳孔里映出了某个人的影子。都是我,是我,没有保护好他....我的Kid...

第三下,手甲上一片殷红,“而且我也很担心你...Mr.Stark...”那男孩不听话地溜上飞船后是这样说的,蜜色的瞳孔小心翼翼地在Stark身上游走....

第四下,有血珠滑下,他只感觉额上一片潮湿,可是还不够,还不够...那孩子化为灰烬的痛苦,肯定比这还要不好过...

第五下,涣散的意识里只有那孩子青涩的嗓音“Mr. Stark!”焦急的,“Mr. Stark~”开心的,“Mr. Stark?”慌张的,“Mr. Stark...”难过的。都是他的Parker...现在什么都没有了...无论是谁...都不在了...从一个人...到一群人...然后啊..又回到一个人...

Stark倒下之前,脑海中只有那孩子最后给他的那个拥抱,想要传达什么一般,身体颤抖着,紧紧地将自己塞入Tony怀中,当时的他多么轻啊,感觉怀里什么都没有似的....当然...后来他的确是什么也没有了....“I don't want to go....please,Mr. Stark...I don't want to go....”少年哽咽的声音在他耳边回响。我也不想你走...最后的最后,只剩一句轻声的呢喃“I'm sorry...”,那孩子说。

你为什么要道歉...Peter...那本是我该对你说的....

“Kid...My Peter...”Stark倒在地上,鲜血从脸上滑下,和满地的烈酒混在一起,。啊...他不喜欢这味道...太刺鼻...他突然又想起了Peter的拥抱...有着淡淡的...蜜糖般的香气。

“I just want you back...Mr....Parker?”

【The End】

哇啊啊这篇写得我好难受啊,心疼小虫和妮妮!

其中有很多纰漏请宝贝儿们忽略呐,比如说小虫上不上飞船最后都会消失啊或者化成灰烬的时候没有痛苦啊什么的....

别叫我魔鬼!早上才写了篇甜饼的鸭

附上甜饼链接https://taozitaozituaner.lofter.com/post/1f92a34c_12d0bb888

最后还是求小心心小蓝手和宝贝儿们的评论鸭(。・ω・。)ノ♡


评论(10)

热度(3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