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桃子团儿

【铁虫】Say Daddy,Peter(是小甜饼啊,小虫皮短腿惨遭※※※)

周末的午后,阳光温热,就如STARK怀里的那人一样。Tony坐在沙发上看书,怀里窝着一团Peter。

熟睡的男孩蜂蜜茶色的头发卷卷的,在阳光下闪光,于Tony的心里戳出一个一个小洞,流出糖浆般的甜蜜。忍不住用手轻轻揉了揉他的头顶,温暖安心的感觉让男孩舒服得在他怀里蹭了蹭,他搂住TONY的脖子,随着线条分明的脖颈吻上了Stark先生的喉结,向头顶那人看去,“很温暖,,Daddy~”Peter拖长了尾音,又恶趣味地蹭了蹭对方的大腿。

“嗯?”Tony身子僵了僵,显然没想到刚刚在怀里睡得像个天使的乖宝宝突然有了这种恶趣味,把男孩的脸按到自己前面,很近很近,近到Stark的睫毛可以扫到男孩的脸,男人不满地皱起眉,看进他调皮的男孩蜜色的瞳孔“Kid,你刚刚叫我什么?Daddy?”他的Mr.Stark有着多么美的眼睛啊,Peter感叹,眉毛,眼睛,鼻子,嘴唇,都好漂亮…已然失神的他直接忽略掉Tony那威胁性很强的问句。这引起了男人的不满,“既然喜欢叫Daddy,”Tony几乎把唇贴到了男孩唇上,却没有吻上去,只任呼吸喷在对方鼻尖,嘴角轻勾带着温柔的笑,释放着无穷的男性魅力,却让Peter有点不安,“那就让你叫个够。”话音刚落,Stark一把抱起Peter,走进卧室甩在了床上,欺身压上终于有些慌乱的男孩,吻了下去。

————————(两个小时后)————————

“叫Daddy,kid.”Tony嗓音依旧沉稳,带着一丝性感的沙哑,抬起对方的下巴。

“呜....Mr.Stark...放过我吧...我错了...哈啊”面前的男孩眼里还有晶莹的泪花,脸红得想要滴出血似的,求饶。

“这可不好,Peter,”Stark先生满意地笑了,“你喜欢这样叫,我怎么能不让你叫个够呢,对吧?我的Mr.Parker.”

【The End】

啊啊啊第一次写文求各位轻喷!

求小红心和留言(超小声)

评论(6)

热度(2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